MetPro VCI 防鏽紙 | 防銹紙

> MetPro VCI 防鏽紙 | 防銹紙

 

 MetPro VCI防銹紙是什麼產品呢?

  • MetPro VCI防銹紙是一種可抑制金屬生銹氧化的產品,採用國際大廠愛爾蘭MetPro防銹品牌浸泡&淋膜的方式製成,經濟又環保的包材。  
     
  • MetPro VCI防銹紙會產生可抑制生銹氧化的氣體,附著於金屬表面形成保護層,金屬就不會生銹和氧化。
     
  • MetPro VCI防銹紙只要包裝一層,即有防銹抗氧化效果。
     
  • MetPro VCI防銹紙適用各種金屬產品(鐵 /鋼(碳鋼、合金鋼、鍍鋅鋼) /銅 /鋁 /銀 ),對於產品的製造、包裝、儲存和運送都有極佳防銹保護
     

 MetPro VCI的四大優勢:

  1. 防銹力強:MetPro VCI防銹紙優於其他防銹處理方式,密封包覆產品,防銹效果平均可達 2 ,未使用正常密封保存期限達
     
  2. 使用方便:不需專業人員及特殊設備,MetPro VCI防銹紙可用膠帶黏合方式密封,達到防銹抗氧化效果。
     
  3. 節省成本防銹與包裝一次完成,您不必再使用傳統的防銹油或極費工時的抽真空包裝方式,又不需事後去除油漬等多重經濟效益。
     
  4. 安全無毒MetPro VCI防銹紙不含致癌物質如亞硝酸鹽及二級胺,與其他廠牌有顯著不同,是一種無毒、安全的防銹產品。

 

 MetPro VCI防銹紙的使用方式

  1. 包裝前必須確定金屬是否乾淨、乾燥、無生銹再包裝MetPro VCI防銹紙
     
  2. 建議操作戴手套,避免手汗接觸金屬生銹。
     
  3. 包裝為密閉式包裝,MetPro VCI防銹紙和金屬儘量貼近。
     
  4. 金屬與MetPro VCI防銹紙之間不可隔著其他物品。
     
  5. 未使用或使用後剩餘應密封存放於陰涼乾燥的場所,避免高溫高溼及陽光直射的環境。

 

 MetPro VCI其他資訊

  • MetPro防銹實績遍布全世界各產業:汽機車部品金屬加工品精密機械船舶航空五金工具、電子元件軍事裝備
     
  • 基重:40~150g/sm等多種規格,亦有其他品牌防銹紙如DAUBERT供選擇。
     
  • 紙材:牛皮紙、皺紋紙、PE編織牛皮紙。
     
  • 尺寸:規格品1M(寬) x 200M(長),寬度以100cm為基準,長度不限,其他尺寸亦可訂製裁切。

 

 如何挑選效果好的防銹紙呢?

  1. 一般來說,專業度和經驗值是挑選的重要因素,建議選擇已有銷售世界各國實績的大廠品牌,如愛爾蘭MetPro VCI防銹紙才能真正地到完善防銹保護。
     
  2. 有相關防銹&安全認證能夠為防銹袋更信賴加分,如愛爾蘭MetPro VCI防銹紙證明防銹能力及使用安全沒問題。
     
  3. 最簡單的方式可以瀏覽該公司網站內容,是否詳實、提供專業經營。

 

 ▲ MetPro VCI氣化性防銹PE淋膜牛皮紙,單面印刷

 ▲  MetPro VCI氣化性防銹浸泡牛皮紙,CP值最高

 ▲ MetPro VCI氣化性防銹牛皮紙,可保護各式不同金屬